close

去你媽的門鎖又卡住了,花了快五鐘才讓我進家門。

去你媽的打電話告訴管理員,他說不知道十五樓C戶住的是哪位,
去你媽的還要我下樓填資料,雙眼中的淫邪毫無掩飾。



去你媽的我甩開高根鞋,去你媽的它不知道撞上什麼東西,
鞋根連點警告都沒發出,跟鞋子分居在兩個角落。

去你媽的我暴力地撕開套裝,男同事令人作嘔的氣味還殘留其上。
一套花了我半個月薪水的衣裳,我棄至在地,準備等等到陽台上去燒了它!


去你媽的澡洗了一半才發現沐浴乳在昨天已經用罄忘記購進,
去你媽的我用一條一千元的洗面乳把自己淹沒在浴缸裡。

去你媽的我居然在浴缸裡睡著,嗆得自己滿口滿鼻連呼吸吐氣都是一千元!


去你媽的乳液發酵,濃濃地臭奶味我省著用才開過兩次而已丟進垃圾桶!
去你媽的男友說我胸部變小,是摸過誰的比較來的!


去你媽的電話一直響,不認識的號碼我把手機摔爛在牆上。
去你媽的隔壁捶牆抗議,我摸出榔頭把牆壁打出裂痕。


去你媽的打火機滿滿的油,衣服卻燒不起來,我舉手一拋它往陽台底下跳去,
我管它會扔到路人小孩車子小狗小貓,反正我沒養狗養貓養男人,
車子停在地下室,孩子死了一個還跟在身邊,他老爸現在不知道抱著哪個女人!


去你媽的這奇怪的世界,每個人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去你媽的每個人都忙碌地過著,問他們為什麼都說得出冠冕堂皇的理由。

去你媽的每個人都在說謊,去你媽的電視上每個人都在宣揚大愛,
去你媽的說那些話的每個人都把自己家庭顧好了嗎,
去你媽的到外面說假仁假義,去你媽的自己的小孩顧到監獄!


去你媽的只有髒亂才是真實的,去你媽的只有醜陋才是真實的,
去你媽的只有背叛才是真實的,去你媽的只有傷痛才是真實的。


去你媽的我頭痛找不到普拿疼,去你媽的連落地窗都跟我作對關不上,
去你媽的我把那撕破的套裝塞進垃圾桶,去你媽的這下莫名就起火了!


去你媽的這麼大的空間,去你媽的這麼大的床,
去你媽的這麼大的電視,去你媽的這麼大的衣櫃,
去你媽的這麼高的樓層,去你媽的這麼大的廚房,
去你媽的這麼大的浴缸,去你媽的劈腿男友,去你媽的!


我把落地窗關上,我把垃圾桶擺正,我把高根鞋收好,
我把門鎖了兩道,我把手機關機,摔爛了還在嘟嘟作響。


躺平………………













去你媽的這個爛枕頭,售貨員賣出的時候還說保固一年!
去你媽的床頭上的鬧鐘顯示02:20,去你媽的再不睡明天要遲到了!


去你媽的落地窗一滑就開,剛剛我拉個半死才能關上。
去你媽的浴室水壓強得一沖就把垃圾桶裡的火滅了,
剛剛我為了泡澡放水等了二十分鐘!


去你媽的電話不響換門鈴響,我帶著榔頭應門深怕是隔壁的混蛋帶刀來砍人。
去你媽的門一開我就動手,管它半夜按門鈴是要借廁所還是借鹽巴。


去你媽的睜開眼睛我看見劈腿男友滿臉是血倒在地上,
手上還握著擺明要送我的新辦手機,隔壁終於被我吵得打開家門,
大胸脯的女人尖叫撲倒在男友身上,不知道在大叫什麼。






去你媽的,我忘記今天是我們交往五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