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孩……坐在椅子上動也不動的女孩,她在床上會是什麼樣子呢?

跟她坐在這咖啡廳裡一樣,能夠同一個姿勢維持十五分鐘不變嗎?











忘記在哪部影片還是小說裡看見的:

「女人跟男人發生關係之後,會產生一種化學反應,讓女人不斷地思念那個男人。」


我記得這段論說在那部影片──或是小說──裡,講到這裡就結束了,

後來我仔細思考這句話,以現在的社會型態,似乎缺少了某個要素。




那就是處女。










在現在開放的社會中,還是有人對於婚前性行為,

抱著不可思議以及不敢置信、甚至覺得是傷風敗俗的態度。



真的有!



而且絕大部分都是女性,男性對於另一半是不是處女並不是特別在意,

我們在意的是過去她有過幾個、技巧有沒有我好、有沒有比我大。












很多女性還是會在意所謂的第一次,

無論是初戀、初吻、初夜,甚至是第一次牽手,

她們都可能會把當時的場景、氣氛、對話記得一清二楚。


我想,這就是那化學反應的催化下,造成的情況。












初戀跟初夜之所以美好,之所以會刻骨銘心,

都是因為那在生理及心理上,是從沒有發生過的經驗。


因此,生理及心理自然會記住這一瞬間的感受,

記住進入這具身體裡的那個男人身上的氣味及費洛蒙。


於是化學反應產生,木已成舟。














可是,同樣的化學反應很少能夠發生在男性身上。


在初夜發生過後,我們記著的大多是性愛的美好,

如果沒有感情的依傍,最後只會落得「打完就跑」的臭名。















在看到那段論說之後,我所延伸出的想法是這些。


所以我認為,女人在第一次的性行為過後,

不能夠有「兩人的關係已經更進一步」的想法。


這很危險,真的很危險!









假設在第一次關係發生前,男人與女人對於感情及性愛,

各在這段戀愛中占了同樣的百分比數;而在第一次的關係發生過後,

在男人心中,性愛所占的百分比數將會高出感情30%,

而女人正好相反,感情大過於性愛30%。


控制住男人的想法及性慾,在這時就是很重要的課題。


在那一夜過後,如果不反客為主,在性愛與感情之間取得平衡點,

這座天秤最後一定會有一邊傾倒。












女人這時候所要求的,是多一點的感情,要的是三個字「我愛妳」;

男人或許會回應,可能是真心,也許是假意。


為了性,當精蟲上腦的時候,我們到底說過什麼,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首要動作,女人必須把剛交往時的熱戀感翻出來,

再度讓它充斥在你倆之間,但最重要的,絕對不能只是自己一頭熱。


否則在男人厭倦了女人每天重覆得詢問:「你愛不愛我?」,

加上可能面對這具身體時,所引起的性慾逐漸減少的情況下,將會造成天秤翻覆。


物極必反,感情及性愛都是一樣。


與同一個人上床太多次,卻不帶著任何感情或者越來越少的情感,

絕對是個致命傷,除非妳希冀最後你們能成為砲友。








當熱戀時的臉紅心跳又回到你們身上,請女人千萬要掌控這種情況,

談一些瑣事、談一些情侶之間會講的廢話,就是別談未來、別想到未來,

除非男人主動,否則千萬別提。


就算男人真的提了、真的講了,請相信30%就好,因為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何況這是在第一次的性愛發生後沒多久說的,並沒有測謊機可以驗明其話中真偽。













所以,如果這女孩是因為化學反應,才望著窗外等著那個男人來接她,

基於以上這些理由,我大可以走過去對她說:「不必了。」







或許我該走過去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