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妳計劃了多久了?」晏琪坐在我旁邊,有一搭沒一搭敲著琴鍵。

「從他跟我告白開始,一年多了。」


晏琪苦笑搖搖頭。「再來呢?他看起來像是放棄了。」


「他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棄,他只是想到愚蠢的解決辦法。」

接下來他的每一個小動作,我早算到了。










鋼琴邊,真的跪下的他,看見我的依然冷淡後,

卻起身拉著綺茹一起離開,不似以往拋棄尊嚴地將我像女王般模拜、

向我求饒。


好戲,才要開始。

歌,還沒唱完。








I don’t wanna talk (我不想談)

If it makes you feel sad (如果那使你感到悲傷)

And I understand (而我明白)

You’ve come to shake my hand (你會前來和我握手)

I apologize (我向你致歉)

If it makes you feel bad (如果那使你不好受)

Seeing me so tense (看到我如此緊張)

No self-confidence (缺乏自信)

But you see (但你可以看到)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贏家通吃)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還在他房裡且屬於我的東西,也只剩這首歌,綺茹也再熟悉不過。


他總是在自己孤單的時候才會找上綺茹,當他有了新朋友、新女友,

綺茹的備胎角色自然生成,只在需要的時候才會被他想起。


是我向綺茹介紹這首歌,想不到最後我們三個人都能共享歌詞中的苦澀。













「妳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很愛妳,妳不知道嗎?」

被派來當說客的綺茹,坐在他的床邊跟我談判。


「妳想知道為什麼?」別問出了句子,卻承受不了我的回答。


「對,我想知道為什麼,他也想知道為什麼!」毫不猶豫的肯定。


「好,妳想知道我就告訴妳。」














最終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