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我坐在後面觀察妳快一個小時了,以致我太好奇,
妳美麗的臉龐所停留的憂鬱是為著什麼。」


「小姐,妳…好眼熟?」


「啊,這場雨還要下多久啊……嗨,妳也是進來躲雨的嗎?」



不不不,都太差了。

其實電視節目教會我們多種搭訕的台詞,但以上這三種,還不是最差的。






「真是太可惡了,那個讓妳一個人坐在這裡傷心的混蛋是誰?」

講完還要配合動作,可以選擇搥胸頓足或是痛心疾首的態度。



這種說法,連酷愛搭訕這種浪漫文化的女友都受不了。

她說噁心。



其實搭訕有很多種方法,也不一定就是要坐下來或是走過去說句話。












電視最常出現的搭訕教學,就是男方請女方喝一杯酒。


在女方順著服務生引導下,找到男方的所在地時,

男方此時必須舉高杯子致意,女方如果願意接受這杯酒,

同樣會舉起杯子表達感謝。












或許我也該這麼做,召來服務生,要求送一杯拿鐵到那女孩的桌上,

待她順著服務生手所指的方向看見我時,我該舉起杯子向她致意,

用眼神詢問她,願不願意來我這檯桌坐坐。


兩個單身客人,聊聊為什麼在這狂風暴雨的天候下,

坐在只賣咖啡跟鬆餅,而且還不提供無線上網的咖啡廳裡,

聊聊我們,各懷著什麼樣的心事。









但這飲料搭訕有一個很大的風險,同時可以最快的速度,

明白女方到底有沒有意願與你做進一步的洽談。


女方若看那位舉杯致意的男士不順眼,

或者不喜歡那杯酒──可能男方根本就挑到了哈了女方一整晚的服務

生去送酒,為了避免盯了一整晚的獵物先被攫獲,服務生調了一種他

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放了什麼的酒品送去──這時最常出現的情況,

就是女方端起那杯酒,往男方身上潑去;

潑辣一點的女人,會直接淋在他頭上。









但我現在是在咖啡廳裡,不是夜店。


所以如果我真的坐到她身邊,那麼她會對我潑的不是沁涼人心的酒,

而是熱騰騰的咖啡……那麼,還是算了吧。



但是坐到她身邊?或許可以好好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