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說話的這個是誰啊?」我蹲在桌旁發問。

「妳不知道嗎?他叫以以。」231也跟著蹲下。


「是那個老看到別人的案子寫的好,就丟下一句話拿走,
回自己的位置輸入電腦建檔那一個以以嗎?」


原來是那個傢伙啊!









「不是因為認識所以才這麼直接就丟下一句話便拿走嗎?」503還不太能進入狀況。

「不盡然吧,就算是認識也要有點禮貌。」


好像聽231說過這個人拿走他人案子時的態度,總只是簡單一句交待、

丟聲謝便拿回他的位子,就是再熟,這種感覺也讓人不好受吧。


「那現在他跟小姷槓上又是怎麼回事?」

「似乎是他跟小姷那群人之間有點私人恩怨。」178坐在我們身後又喝著咖啡。










「你出面說這句話是想鬧得更大嗎?」

阿政怒了!


「我只是單純幫你們講句話,用不著這麼小人之心。」

這個叫以以的態度還算誠懇啊!


「我們還不需要由你來替我們護衛什麼!」

小姷生氣了……









「幹嘛啊,他還真衰,幫你們說話還會被罵!」

紅格子襯衫來煽風點火了。


「不管他為我們說話是什麼原因,我們都不需要他來幫!」

這個是小姷他們那群的柯壁。


「那到底是怎麼樣?你們也在公司開吵了,也該給我們觀眾一點交代吧。」

C區的白色風衣翹著二郎腿輕鬆看戲。









「這是私人恩怨。你們不要再問了!」


阿政這種平息戰火的方式,未免也太生嫩了點。

越是這麼說,C區才會越想知道原委啊。



「大家別吵了啦,我是不太懂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但是你們兩方我都認識,
以以跟我又都是游走B、C兩區的人,這樣鬧下去只會戰更大啊!」


咪呀慌得站在兩區之間,不知道該往哪靠。








而這時……





「那就戰啊,怕什麼!」阿怪哥遠遠從A區丟過來這一句。


















辦公室因為阿怪哥這句話,像是導火線被著上了火一樣,開始燒了起來。


B區內部在吵、C區了解小姷那群人跟以以之間糾紛的也開始選邊站,

完全不明白的其他人包括D區,不是湊進去打算弄明原因,就是站遠遠地觀戰。













「老闆完全不受外界干擾啊!」

玻璃屋中的老闆穩如泰山,正小心將試管裡粉紅色的液體倒入綠色的燒杯中。



「這就是功力啊!」


燒杯裡顏色的變化,隨著粉紅色液體的加入,慢慢開始變成橘色,

我們四、五個跟著老闆一起專注燒杯裡的東西,更同時注意到實驗桌尾端突然莫名起火。










「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告訴老闆著火了啊?」


人在長長的實驗桌另一端的老闆,正努力攪拌著燒杯裡的液體使之中和,

大汗滴下也沒費事擦去,完全不知玻璃屋的某一角已經開始起火。




「要告訴他哪團該滅的火啊?」











我們將目光轉回主戰場,以以還是仍覺得自己無錯,更愈挑戰阿政與柯壁,

三個人都快要站到桌上開罵了,而小姷是好不容易被咪呀安撫住了,

坐在椅上雙手抱胸正用鼻子噴氣。


阿怪哥以C區的態度,說些把公司當自己家又無所謂,大家都這麼做不是嗎?

大家早就這麼做了不是嗎?








C區的人還在詢問以以跟小姷那群人之間的糾紛,想了解究竟有沒有鬧點可戰。


雖然小姷那群人一直說是私人恩怨,也一直說私事不要拿到公司講,

那麼公開對以以說,他並沒有資格為他們說話,這又不是把私人恩怨搬到公司上演嗎?


W跟M還是在電腦桌前忙著,他們兩人好像只有入公司那時才有空幫老闆

管管辦公室的事情,現今的他們,連自己的私事都快忙不過了!


而A區中的其他高手,如以往一樣,坐在電腦桌前忙著自己的案子跟實驗,

他們可是能跟老闆並駕其驅的高手,鬧戰這種事自然交給阿怪和米頭等人,

空閒的時候再丟一句中肯的話語就足以壓過所有人了。




玻璃屋裡的實驗桌,火越燒越旺,老闆還是專注在燒杯前。

玻璃屋外的辦公室內,D區除外的大火越燒越旺,似乎沒有止住的跡象。




「我要去買爆米花回來看戲,有誰要我幫忙帶一份的嗎?」

「我跟你去吧,我要買Pizza。」

「幫我帶一份陽春麵吧!」

「還有我,我要雞排!」

「OK,沒問題。」















我們D區,還是什麼都看、什麼都知道,卻什麼也不插手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