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他媽的給我找十幾個二十個兄弟上那賤女人家砍死那對姦夫淫婦!」




又是哪又是哪?整齊劃一的小車輪滾動聲又作響了!










「是C區。」178安穩坐在電腦桌前啜飲了口咖啡後說。


「哇!你怎麼聽聲音就知道?!」


「會這麼激動還夾帶髒話,喊完之後還有呼聲,這是C區的特色。」

又是大我一號的427。


「那你該不會連是怎麼回事都曉得吧?」我盯著178發問。


「喔…是啊!」178優雅地又啜了一口咖啡。











「快說快說!」


他悠哉一句,把D區今天大概20幾個人──除了333以外的──通通引到

他桌邊蹲下圍成一圈,還有幾個掏出手機,準備打電話叫其他D區的人來聽八卦。













「有事好好說啊!幹嘛不冷靜一點,為了那種女人變殺人犯值得嗎?」


是阿政的聲音?

我們20幾個人唰地一聲又抬頭,果然是最愛對C區出手的阿政!


「關你什麼事,反正你一定是來幸災樂禍的,你們B區最會做這種事了。」


土色T恤拿起統一獅加油棒一副準備幹架樣……不過塑膠加油棒,

打了也頂多紅一塊而已吧?





「把黑的說成白的、把自己錯的推到別人身上,這也是你們C區最會做的事啊!」

突然有個細細的聲音只在D區散開。


「靠,45你什麼時候來的?」

「你什麼時候一起蹲在這裡的?!」

「你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土色T恤喊說要砍了姦夫淫婦的時候,我剛好踏進辦公室啊!
178你咖啡好香喔,咖啡豆哪裡買的?」

「我朋友從法國寄回來的。」

「是法國貨啊?能不能請他也寄一份給我?運費我出。」

「我家還有一罐。你明天來不來公司?我順便帶給你。」







哇!都什麼時候了,你們居然還有時間討論咖啡?!


我們D區是臥虎藏龍沒錯,更因為是D區,最互不認識的大家在這裡要找到同好

是很值得高興沒錯,你們也不用情不自禁惺惺相惜到共飲一杯咖啡啊,

口水啊……間接接吻啊!啊……你們的手是怎麼回事?泡咖啡不用手牽手的吧?













「戰場在前面,妳在看哪啊?」大我一號的427把我的頭轉回主場。

「我們D區也很精彩啊……」549在我旁邊輕輕說了一句。


我用力點頭!我絕對認同549妳話語中的無力,外面一樣又是兩區的戰爭,

怎麼我們這區難得在這種關鍵時刻生這種八卦出來啊?


原來鼎鼎大名的45跟178一起在爬山嗎?














「不愧是D區的,什麼都愛看,卻什麼也不出面管。」

74高我們一截身子,坐在椅上盯著主場嗑著鹵味。














「厚!包鹵味沒問一聲的喔?!」


「這包是45的,看他在喝咖啡很忙,不吃太浪費,就拿過來了。」

說完他撕開包裝分送筷子。


我該說這招高嗎?東西大家都有吃,到時45發起脾氣,死也不會只死他一個!

不過這個豆干厚,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