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坐在電腦前,輕輕搖搖頭,刪去方才兩次大戰前留下的11個字。
答答答又敲響鍵盤……









做愛是一段戀情,最終會做的事。


在早期思想較為保守的時代,談戀愛多半是少數。

大家可以拿著小筆記本,帶上一支筆為父母做一段訪問。



「請問,你們是自由戀愛、父母媒妁之言,或者是相親結婚?」











但無論造就你出生的結果,是以上哪三種途徑──

從開始,用顫抖的雙手從護士手上接過黑黑醜醜的玩意兒,

兩夫妻依偎擁著一個小肉球,看你張開小小的口,只懂得吸吮──

時間絕對花了至少一年,多的三、五年,甚至十年以上。



第一次見面的原因及經過省略,接下來是兩個人的彼此了解。











那個年代寶特瓶還沒開始流行,黑松沙士像紅標米酒一般的標籤玻璃罐。

紹氏跟秦漢還在電影院放送,當時的西門町有《色戒》裡濃濃的上海味,

但去了人力車,多了摩托車。



自由戀愛開始像傳染病一樣,邱比特的箭供不應求。

在當時婚前性行為是非常前衛的思想及作法,但仍帶點傷風敗俗的傳統色彩。











於是你的父母,用1/3的時間認識彼此,

用1/3的時間親親小嘴,用1/3的時間談妥婚事。



假設他們從認識,到擁有你,總共經歷了十年有餘。

那麼請你,將十化分為三等份,你才明白他們的進度到底有多慢。











時下年輕人的速食愛情,只是將三年隔張桌子喝咖啡聊事非的彼此了解,

縮短為三至五天,直接跳過親親小嘴及談妥婚事那段,

七天至一個月內,解決到最後一定會發生的事。


才會反過來,開始真正認識彼此,將親親小嘴及做愛混成一個階段。

但在同時,談不攏一言不合自然走不到講婚事的那1/3。


現代,70%的男男女女,幾乎都會將程序反過來。

總是要先試用過了,才知道有沒有辦法喜歡。









性欲(Lust)被視為人的七項原罪之一。



教宗額我略一世將原罪重新排序,排序準則在於對愛的遺背程度。

而性欲名列最後。















但如今,它將會以名末之姿引發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貪食,

將七罪宗全盤率眾誘出心靈的破洞,導致人逐漸變得自我中心。



可合理且適度的性愛,在兩人之間卻會激起與上述不同的化學作用。













有人說技巧好就不需要愛,我說有愛就不需要技巧。

女人的敏感帶固定就那幾個地方,怎麼挑起欲望就憑個人本事。



如果有愛,輕輕緩緩的溫熱雙唇帶著一點濕潤滑過,

這就足以喚起也愛著你的女人的快感。


簡單地撫摸髮絲、輕吻耳朵,伴隨著愛,

輕易就能燃點榻上兩人的慾火,達到高潮。








性與愛對我來說是不能分開的一個個體。



我的第一回獻給我的先生,打從一起開始就有著愛才有性。


我無法想像甚至害怕沒有愛的性帶給我的快樂,

是多麼罪惡且貪婪,漸漸地可能會誘發七原罪全體出動。



所以每次性愛的過程,對我來說都像他的再次表白。








做愛結束,我喜歡他一起陪我入浴。


看他帶著方才的未滿足,用渴望的表情刷洗我的脖子、鎖骨、肩頸、

背脊,說著肥皂泡沫沒有磨擦力的爛藉口,

一不小心手就滑向大腿、兩腿之間,又是一番苦戰。














結束之後看著疲憊倒在床上睡去的他片刻,我會打開電腦,

把方才律動時也無法抓回的思緒化為片片字語。



他總怪我不夠專心,但他的進入卻像鑰匙,一旦插入便轉開靈感的盒子。

喜悅、哀傷、憤怒、平順、快樂、邪惡、欣慰、暴躁、甜蜜、痛楚、美麗的字句,

瘋狂地向我襲捲而來!



我擋不住也停不下來,只能以迷濛的雙眼,

望著他咬著下唇避免叫出聲音的模樣,抓著那些雜亂隨他一起飛騰──













然後喘著氣,抱住他。

告訴他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所以我寫下這篇文章。

於做愛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