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在幹什麼?」

他半瞇著,好想睡又好努力地張開眼睛看著我。


「在看我老公啊!」

啾!








「我剛剛貢獻了很多靈感給妳喔,好好運用,別謝了!
這是為人丈夫應該做的!」

說完還拍拍我的肩咧!



明明就是人家認真地想寫稿,他湊過來打斷,

拉著我大戰一番不說,現在還敢來邀功呢!



「不準睡啦,過份!剛剛都跟你說不給你吃冰淇淋了!
吃完就自己睡著,做完倒頭就睡的男人最差勁了!」








「啊?」挪挪身子他往我又靠近了些。

「哪有倒頭就睡啊!是妳堅持我幫妳洗澡會又花上一小時,我才先瞇一下等妳的啊!
一起洗就可以幫妳擦背、幫妳洗冰淇淋、幫妳洗小肚肚、
還幫妳洗漂亮的屁屁、美美的大腿……」

他說到哪兒手就摸到哪兒,手開始不規矩地從大腿摸著摸著伸進浴巾底下。

「還有洗……唔!」












他的嘴被我含住說不出話,眼睛又打開了一公分看著我……

看著看著,又瞇回去了。



「喂,你打算手放在那兒就這樣睡著啊?」壞東西!


「沒有第三隻手啊!不然就可以抱著妳、握著冰淇淋、還可以摸……唔──唔!」



我慢慢放開他刻意噘起的嘴。

「……故意要讓我不好意思啊,一直說。」






「新婚夫妻本來就會一天到晚都賴在床上做功課啊!
更何況因為我的工作沒有蜜月旅行,所以我們要努力地趕進度。」


「政府又沒有規定新婚夫妻行程表,還趕進度呢!」


「經理很抱歉沒辦法讓我們去度蜜月,所以他通融可以讓我每天都中午過後才進公司。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不可以無視別人的好意。
既然經理都這麼說了,不用客氣我們再來一場吧!」


說完他滾了圈,把我壓在身下。


「人家經理在跟你說客氣話啦!」我笑著拼命轉頭想逃避他性感雙唇的攻勢。






「我神經很大條啊!而且現在年輕人都不知道要客套,我很當真的!」


他用力地將圍巾往下扯,只有他才聞得到的體香,隨著體溫的升高像蛇一樣攀升,

令他血脈賁張地一口就往我脖子咬去,用力地吸吮起來。




「不可以…不可以種草莓啦!」


他突然停下動作難過地看著我。

「以前妳都讓我開草莓園的!」






臉上的脆弱讓我心疼了一下,但他的手卻有空在我胸前搓揉……


「那是冬天可以圍圍巾啊,現在夏天了很熱!」


他嘟起嘴巴。

「很熱喔?」


「對!」

哼,都故意在床上裝可憐想逼我就範。












「很熱要吃冰淇淋!」

「啊──唔嗯……不可…以啦……」



















夜半昏暗的房間裡,除了電腦風扇運轉的呼呼作響,

我只聽得見他沉重急促的喘息,還有我咿呀不成句的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