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掉嘩啦啦作響的蓮蓬頭,圍上他為我買的粉紅色浴巾走出浴室。


說喜歡女生出浴時,光著身子圍上充滿媚惑色彩的粉紅浴巾,

堅持要我天天使用給他看的那個男人──現在正光著身子,在床上躺成大字型打呼著。












「哼…」我不客氣地爬上床,因為晃動而被稍稍移位的他停止了打呼聲。





寬寬的額頭……我五指併攏疊上去,不夠,抽出左手再加一根……額頭有六指寬。

凸凸的,人家說額頭高的人代表頭腦清晰,事業運會很旺呢,嘻嘻!


手指順著再往下滑去,眉毛好濃。

不像我的如此稀疏,出門不畫上幾筆修飾一番,禿得好像才剛剃度完成的弟子頭皮。











哼!我皺著臉對睡著的他做個鬼臉!


每次都愛拿我的眉毛來笑我!以後要偷拔你的好多好多眉毛植到我這裡來,哼!

讓你光禿禿的只剩下前面的小頭,像藝妓一樣,哼!













呵呵,好塌的鼻子好塌的鼻子!


幸好我的鼻子可是人人看人人誇獎的,

平躺時,挺得可以放上一本書懸空呢!


忍不住用我高挺的鼻去磨擦他的。


要把你的越壓越塌咧,這樣以後小公主、小王子有了漂亮的鼻,

旁人一看就都知道是媽媽的功勞。







唔,好厚的嘴唇喔!



「唔…嗯…」他本能地發出微微的抗議,但熟睡的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再壓進將唇湊上,他這次不客氣地直接將臉轉開。





過‧份。








我生氣地嘟起嘴,把他從額頭、臉頰、鼻子到下巴通通親了一圈!


尚未清醒的他,只是舉起手抹了把臉,吞吞口水翻過身,

手摸過來環在我腰間又滿足地夢去。



近得鼻頭貼鼻頭。













放鬆的睡顏,嘴角沒有彎起,卻不顯嚴肅。


這是我心愛男人的雙唇,厚實、飽滿,想起它方才挑得我熱潮難以退去,

左胸忍不住又起酸楚,看著眼前這麼可口的獵物,

躲在我心裡角落的大野狼,敲著鼓要我快快變身。














一噘嘴就吻上了,呵。




夜半昏暗的房間裡,除了電腦風扇運轉的呼呼作響,

我只聽得見來自我倆兒鼻翼底下的啾啾。















啾啾啾啾啾。

還不醒還不醒。啾。

















慢動作的將手掌往他臉頰上送去,自己玩兒著。


「啪──」用避免吵醒他的氣音自己製造音效。





大大的臉,唔,一隻手蓋不完,再抽出另一隻手,

兩隻手也遮不住,老公的臉大大的。











我放下雙手,再擋起來,放下,再擋起來。







「嗯──」唔,被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