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做愛就像吃冰淇淋……















「冰淇淋?這個嗎?我要吃──」

他擠進我跟鍵盤之間的空隙,嘴巴跟舌頭調皮著。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喘著氣將他的大頭推開。

「不可以啦!我要趕稿!」



「沒有冰淇淋可以吃了嗎?」他仍是半跪在地抱著我的腰,抬頭看著我的表情,

卻像討糖吃的小孩一樣,輕輕抿著唇,睜大的眼裡流露出無辜和渴望。







「不可以啦!你知道我那個編輯很兇耶!」


「誰敢兇妳!妳是我的寶貝,我不準別人兇妳!」

說完他又埋進我胸前磨蹭撒嬌。



「唔嗯…所以你才更要……嗯…讓我把稿子趕完啊。」

我漸漸地失去氣力,說話都不成句。


「我是在幫妳趕稿啊。」







他將電腦椅轉向正對他,不客氣地將他半跪的身子塞進我雙腿間制住我的行動,

緩慢地解開我襯衫的扭扣,扯開一顆束縛便印下一個溫柔的吻。



「哪有,你在打擾我!」

我如此說著,手卻叛逆地磨擦他靠近的裸臂想解掉慾念,

心癢癢地也想褪去他的膝褲。



「這次的主題不是『性愛是最好的靈感』嗎?我在幫妳找靈感啊!」

他親吻著我的肚臍,舌頭挑逗地畫圈。





「我不…不用幫忙……嗯…你親那裡犯規啦!」


「那親這裡呢?」

他在我唇上啄了一下。


我撇開頭佯裝生氣。「犯規。」心裡甜滋滋在蕩漾。


「那這裡呢?」

他吻上臉頰,沒停下,充滿情欲的雙唇又轉向耳朵。


我嬌嗔道:「犯…規啦!」






「啊──」他拉長音抗議著。

「那也沒有可以親這裡嗎?」低下頭,吻像雨點一樣落在我的大腿。


他採跪坐姿,輕輕抬起我的足掌擱在他的大腿上。

溫熱的小雨激起漣漪,情意自他的雙唇綻開,一點一點從大腿落到小腿。


唇印吻進骨子裡,血液中,慢慢、慢慢滑動。

胸口那酸酸痛痛的楚感,漸漸越發明顯。


我壓抑著想將他拉入懷中,狠狠擁吻直到天荒地老的衝動。




我那理當在鍵盤上飛舞的雙手,現正埋在他濃密的髮間,

享受著他正往我身上灑下性激素。


其實他不必制住我,每當他的攻勢襲來,

我就無法抵抗地想躺在床上,任他處置。







……可是想到我的稿件還沒交。「不行!老婆要賺錢!」







我連人帶椅地往後一溜,把自己帶離他的攻擊範圍,

試著用很正經的眼神勸戒他不要再靠過來了!



「老婆老婆老婆~~」他笑呵呵地直接採跪姿以手為槳滑了過來。



可惡,木質地板怎麼這麼方便啊!

「不可以不可以!你明天也要上班,今天不可以吃冰淇淋!」









「可是、可是,」他仰高頭帶著滿臉的渴望繼續滑向我。

「可是冰淇淋打開了,不吃光光會溶化耶!」



我低頭看了看敞開的襯衫,忙著拉起遮掩春光再繼續往後溜。

「我把它們冰起來了,明天再吃不會壞掉!」




「冰淇淋冰淇淋~~要吃要吃啦!」








當他的慾望快要衝上腦門時,他所用的辭彙及講話的方式會近似三歲娃兒

一般簡潔,充滿稚氣且執著,卻同時保有成年男子在無法壓抑高漲的情緒時,

腎上腺素帶給他們的可怕力量。



他猛地站起,趁我還護著胸前之不備,一把將我橫抱起來,用力地往床上一扔!



我甚至連打算做做樣子的掙扎都還沒端上桌,

我就已成為盤中飧,被他拆、吃、入、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